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协会发布
 
协会发布

2023年2月10日上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副秘书长宋骐城率十佳北大实体产业负责人到访了大兴经开区并就项目合作进行广而深度的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10 21:16:38 浏览次数:5925次

2023年2月10日上午应北京市大兴经济开发区(国家新媒体基地)管委会之邀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副秘书长宋骐城带队北大十佳实体产业考察团到访了北京大兴经济开发区(国家新媒体基地)受到了大兴经济开发区(国家新媒体基地)管委会有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之后,双方在大兴经济开发区(国家新媒体基地)管委会会议室就项目合作展开了广而深度的交流。出席本次洽谈会分会随访人员有分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张权、副秘书长张敏,大兴经济开发区(国家新媒体基地)出席洽谈会的领导有大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学智、党工委副书记陈勇强、大兴区投促中心招商总监颊丰宁、大兴经开区副总经理梁萌及经开区相关局室负责同志。

在洽谈会开始部份,首先由大兴经济开发区(国家新媒体基地)管委会有关领导对大兴经济开发区园区规划与定位、产业基础、产业布局、营商环境、政策支持、人才保障、交通区位进行了具体介绍。

然后,由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副秘书长宋骐城代表分表和考察团做了开场发言,宋骐城副秘书长对大兴经济开发区(国家新媒体基地)管委会此次给予热情的接待表示最为由衷的感谢,结着宋骐城副秘书长着重介绍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发展情况以及分会的由来和目前所推动的项目,另外宋骐城副秘书长也对此次率十佳北大实体产业来大兴投资情况做了汇报。

随后,大兴经开区(国家新媒体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学智先生代表管委会对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率十佳北大实体产业考察团到访大兴表示了热烈欢迎。常书记表示,大兴经开区管委会对十家北大实体产业到大兴经开区考察和项目落地非常重视。常书记由衷希望并欢迎分会更多实体以及北大实体产业走入到大兴,投资大兴,同时帮助大兴积极做好宣传、推介大兴经开区,充分发挥分会在企业、市场、资本、人才等方面独特优势,为大兴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献计出力,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在常书记发言后,与会的分会代表和教育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就各自项目做了介绍,结合各自的切身体会,畅所欲言,坦诚建言,从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服务、完善设施配套、促进产业落地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最后,通过洽谈会双方交流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与大兴经济开发区就配套政策、人才引进、招商引资合作达成了高度共识。

下午,宋骐城副秘书长又带队到访了元宇宙大厦进行实地调研,大兴经济开发区国媒众创总经理郝立艳、大兴经济开发区国媒众创副总经理李泳霖向到访元宇宙大厦的各位企业详细介绍了基地的产业发展,请企业在经济开发区投资兴业、施展抱负。

隶属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民政部登记批准的国家一级行业管理社团——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COPYRIGHT©1997-2017 ALL RIHG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秘书长单位【可信官网】

 秘书长单位:超飞巨英合特数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行北京通州运河支行11050172510000002033

Email :328807352@qq.com  投诉电话:13366570151 (微信)         京ICP备19012045号-1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